•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
    来源: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时间:2019/6/21 19:23:52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254    
        621日下午,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中共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长春出席会员大会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理事会新一任领导班子,宁波银行行长罗孟波当选为新一任理事长。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章程》,审查通过了20172018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2018年度财务报告以及会费标准调整方案等。

      

     

    刘长春指出,当前宁波金融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变化,机遇与挑战并存,金融业联合会肩负行业协会资源整合、平台搭建、规范发展的重任,下阶段要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

    一要争当经济发展的“好帮手”。金融业联合会要把服务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作为自身的使命和职责,加强政策宣导,定期组织开展政策解读、主题论坛等活动;加强资源整合,着力聚焦“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等市重点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各会员单位力量;加强前瞻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参谋提供“一手信息”。

    二要搭建服务发展的“好平台”。金融业联合会要利用好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注重合作交流、内外联动、培训提升,为会员单位提供资源共享、沟通协调、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推进金融机构“引进来”和“走出去”,打造金融人才集聚平台。

    三要树立健康发展的“好形象”。要强化党建引领、建章立制、规范运作、学习提升,通过加强自律、规范管理,谋划联合会的长远发展。 

     

    新任理事长罗孟波对行业管理部门、顾问单位、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联合会下阶段将根据市里的要求,与全体会员单位一起,继续推动区域经济、金融发展再上新台阶。一是内外联动“搭平台”,致力构建多方位的交流合作平台。二是整合资源“谋发展”,把联合会打造成更具影响力的社团组织。三是精益求精“强服务”,帮助会员单位解决发展难题,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姚蓓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利兆等出席大会。市金融办、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宁波银保监局、宁波证监局等顾问单位列席,200余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召开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