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宁波通商银行与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宁波通商银行   时间:2019/10/22 16:17:09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373    

    近日,宁波通商银行与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王晓行长和宁波通商银行王勉行长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勉行长对王晓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宁波中行一直以来对通商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宁波中行扎根甬城逾百年,依托全球化、多元化的服务平台,持续发挥自身优势,是同业学习的标杆和榜样,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开启了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新篇章,通商将以中行为师、籍中行之力、借中行出海、与中行共进。

    王晓行长表示通商银行和宁波中行作为宁波区域内两家重要的银行机构,在业务范畴和发展理念上具有相似之处,在服务宁波地方经济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有着多元开放的共同基因、互利共赢的共同初衷以及同心共济的共同愿景,希望宁波中行与通商银行强强联手、携手共进,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本次签约仪式由宁波通商银行李子超行长助理主持,中国银行宁波分行吴建峰副行长、市分行营业部、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市分行金融机构部、市分行金融市场部、市分行公司金融部、市分行交易银行部相关负责人,宁波通商银行资金营运中心、公司银行部、运营管理部、总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吴嘉宁

    宁波市银行业协会推荐稿件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波通商银行与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