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联防联控阻击疫情 携手共建和谐家园——福明家园社区向市金融办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来源:宁波市金融办   时间:2020/3/6 16:37:53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511    

    昨天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这是市金融办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的第29天,执勤的党员干部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坚守在福明家园社区前沿,也坚守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当日下午,福明家园社区领导来到执勤岗位,代表福明家园全体居民、社区和物业向市金融办赠送了“联防联控阻击疫情 携手共建和谐家园”的锦旗和签有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姓名的感谢信,向一线执勤人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福明家园是一个大型安置小区,共有居民四千多户,人员流量大,出租住户多,老年居民比例高,情况复杂,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自2月6日市金融办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在虞礼勇、高岷两位办领导带领下,全体执勤人员主动担当、尽职尽责,按照鄞州区“十条禁令”要求,严格人员管控,耐心细致劝导,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担负起社区“守门人”的角色。

    截至3月5日,市金融办先后有28名同志参与了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服务进入小区人员45000余人次,登记非本社区外来人员近1000人,登记外地返工人员300多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间约300小时。在一个月的防疫阻击战中,市金融办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物业保安一起,筑牢了疫情防线,保障了一方平安。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等级虽然已从一级调为二级,但这并不意味着疫情的拐点已经到来,还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市金融办仍将继续紧扣省市委“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要求,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分类指导”策略,结合社区执勤工作特点,落实人员管控,认真筛查检测,善始善终协助社区守好防线,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终胜利!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联防联控阻击疫情 携手共建和谐家园——福明家园社区向市金融办赠送锦旗和感谢信——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