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信息速递|金融战“疫” 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在行动(3月6日—3月10日,持续更新中)
    来源:   时间:2020/3/10 15:43:08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538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各会员单位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3月6日—3月10日期间,他们又推出了这些新做法和举措。(持续更新中)

     

    农发行宁波市分行

    近日,分行营业部向宁波新江厦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发放应急贷款6500万元,为保障宁波市区及周边地区“菜篮子”市场供应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

     

    国开行宁波市分行

    积极落实30亿元低息专项贷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并联合市发改委推出总量150亿元的补短板稳投资专项贷款计划。截至3月6日,已累计授信人民币49.1亿元、外汇1.7亿美元,发放本外币贷款42.06亿元。其中发放防疫应急和复工复产专项贷款31.96亿元,发放转贷款5亿元。

     

    农行宁波市分行

    近日,向全市44家医疗机构的4332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赠送专属保险保障。本次捐赠的保险由农总行旗下子公司农银人寿保险公司承保,医护人员因感染或接触新冠肺炎及其并发症导致身故的,可获得100万元的保障用于医护人员子女教育、父母养老等支出;同时还为医护人员提供了1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障,意外伤害不限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生的意外事故。

     

    中行宁波市分行

    近日,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推出“疫情防控农产品生产保供-即时贷”农业生产经营主体专属融资服务,推出额度20亿元。该产品为小微企业授信客户免费开通“中银网融易”产品服务,单笔300万元以下的贷款支持企业线上自主提款,且进一步减费让利,对于符合条件的农业经营主体提供优惠利率和贴息,并减免手续费。

     

    建行宁波市分行

    安排700名金融服务人员参加“万员助万企”活动,某口罩生产企业在该活动平台上发布了约有3000万元资金缺口的需求后,短短两天时间内,获得了建行3000万元的防疫贷款,该笔贷款还可向财政申请50%的贴息,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交行宁波分行

    近日,为多家浙江省重点疫情防控企业发放利率优惠的疫情专项贷款。分别为:向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发放4800万元、向韵升控股集团发放9500万元、向宁波博洋家纺集团发放1000万元、向某面纱生产企业发放1亿元、向某连锁超市发放5000万元信贷资金。

     

    浦发银行宁波分行

    截至3月9日,为14家疫情防控领域企业提供对公授信金额共计14.13亿元,其中包括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医药制造类企业、转产拓产防护物资类企业、负压救护车类企业等。

     

    广发银行宁波分行

    近日,通过合理延长贷款期限、调整还款付息安排等方式,帮助受疫情影响还本付息困难的公司客户渡过难关;对零售信贷客户,若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经申请可予以适当倾斜,灵活调整零售信贷业务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客户若因受疫情影响无法还款导致逾期的,经申请予以征信保护。

     

    宁波银行

    近日,市经信局联合宁波银行共同推出“助力复工企业,稳经营促发展”专项服务举措,向区域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市小微企业园入驻企业和园区经营主体、工业投资(技术改造)市级项目名单的企业、疫情防控企业等四类企业投放100亿元贷款、发放再贷款、提供优惠融资服务、延长还款期限、减免结算费用、提供全线上的结算便利等服务,进一步帮扶中小制造业企业稳步复工复产,恢复发展。

     

    温州银行宁波分行

    近日,温州银行宁波北仑支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线上战“疫”诗词大赛,应邀参赛的客户们积极响应,用自己的诗笔抒发情感,共同祝福祖国、讴歌英雄。

     

    民泰银行宁波分行

    近日,为在余姚第四人民医院工作的一位客户免费赠送一份保险,此外,还向三家小微企业的全体员工免费赠送了“民泰?阳光关爱保”,总保额达632.4万元。

     

    象山农信社

    近日,推出战疫“微商贷”专属金融融资产品,该贷款可采用信用、保证、抵(质)押贷款等多种方式,个人最高额度30万元,企业最高额度500万元(含)。据悉,2020年2月22日至5月31日申请的战疫“微商贷”年利率实行4.15%-5%的优惠利率,对满一年的新增战疫“微商贷”贷款最长可享受免息一个月的优惠,质押方式不享受免息政策。

     

    镇海农商行

    近日,牵手杭州联合银行为宁波中金石化有限公司发放1亿元人民银行疫情专项再贷款资金,为疫情防控重点企业“输血供氧”、为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保驾护航”。

     

    人保财险宁波市分公司

    近日,代表共保成员为浙江欣捷建设、浙江中钦建设、华锦建设等30家企业,累计分发2.8万个口罩、2000瓶消毒水、1000瓶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建工工程集团市政分公司承建施工机场快速路南延南段工程III标项目部,整个机场快速路南延工程的务工人员多数来自云南保山,建工集团市政分公司为返甬工友购买机票,分2批点对点包车、包机接送。3月7日凌晨,已有14名工友顺利抵甬。

     

    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

    近日,全国首批3条5G医用口罩生产线落地宁波余姚,单生产线日产口罩量可达10万只以上,生产线已在智昌集团子公司(宁波易拓智谱机器人有限公司)正式投产民用口罩。本次移动助力智昌集团对工厂网络和自动生产线进行了端到端的5G应用改造,从确定建设方案到5G口罩生产线试生产仅用时10小时。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信息速递|金融战“疫” 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在行动(3月6日—3月10日,持续更新中)——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