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泰隆银行将“世界名画”搬进“小鱼社区中心”
    来源:   时间:2020/6/2 15:49:58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232    

    文|姜佳玲

     

    近日,泰隆银行宁波分行掀起了一股“文艺热潮”,在小鱼社区中心推出“世界名画秀”活动,全辖27家网点共同参与,通过网点推广及朋友圈转发,吸引各界目光。

     

     

    据悉,本次活动对象主要为泰隆银行的新老客户,尤其是小鱼社区中心的存量客群。参赛者可任意挑选一张世界名画进行“模仿”,人数不限,可以单人“参战”,亦可全家“上阵”,该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该行转变营销思路,顺势推出小鱼社区中心“春天特辑”之网络摄影、网络手工作品大赛、不定期开展暖暖好时光之“空中下午茶”“空中厨王争霸赛”等系列活动,网络营销的覆盖面不断扩大。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泰隆银行将“世界名画”搬进“小鱼社区中心”——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