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沈颖俊:飞阅大美浙江
    来源:   时间:2020/6/2 15:49:07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235    

    人物名片:

     

    沈颖俊

    供职于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办公室,业余爱好摄影,现为宁波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宁波市航拍协会会员、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工商银行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获奖经历:

    近年来,无人机已成为完美的拍摄新伙伴,在2019年浙江省第二届无人机《飞阅大美浙江》航拍大赛中,沈颖俊获平湖站照片组一等奖、台州站三等奖,总决赛二等奖,并参加了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等举办的颁奖典礼。

     《阿拉的海》

     

    《乐舞滨海》

     

    《海上牧场》

     

     《万翠拥福-凤凰湖》

     

     《群鹭翱翔》

     

     《最美乡村》

     

    心得体会:

    好的风景一般蕴藏在常人难以抵达的地方。现今,无人机已成为诸多摄影人新的摄影器材,从天空的视角看宁波、看浙江,发现她竟然这么美。

     

    使用无人机拍摄看似很炫酷,有很多优点,但无人机飞行中的注意事项还是很多的,尤其无法回避的是安全问题。对此,在应用无人机航拍前最好先考一本无人机操作证或民用无人机驾驶员证,在酷飞APP中申请飞行计划。

     

    谨慎飞行,不要冒险。运用无人机拍摄,只有熟练地掌握无人机飞行拍摄的各种技巧,才能成为更优秀的无人机航拍拍摄者;飞行时,要集中精神关注周围的环境并保持低速飞行;要尽量避免在市区和人群密集区上空飞行,在机场和军事要地等附近绝对不能飞行。

     《大丰收》

     

     《交通枢纽》

     

    (本文原载于《宁波金融》第44期“人文”)
     

    更多精彩报道详见本期新刊

     


     

    本期更多精彩

    丨人文丨

    【钱业会馆】

    ● 宁波钱业会馆碑记

    【文艺苑】

    ● 文心:港城的三月

    ● 足迹:菲林抹杀,探访曼谷PA-PAYA古董仓库

    ● 金融文化人:沈颖俊:飞阅大美浙江

    ● 微拍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沈颖俊:飞阅大美浙江——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