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工行宁波市分行与鄞州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时间:2020/7/3 11:12:55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268    

    文|沈颖俊

     

    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6月29日举行。工行宁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飚和鄞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兆波致辞,工行宁波市分行副行长江甬辉和鄞州区副区长梅益进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工行宁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飚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致词。

     

    鄞州是宁波市的核心城区,是全省唯一受国务院督查激励的双创示范基地行政区域,连续五年位居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四位,位列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区第一位、绿色发展百强区第三位、投资潜力百强区第四位、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第五位,获评全国首批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区、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区、中国农村全面小康建设示范县、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等称号。一直以来,工行宁波市分行将鄞州区作为金融服务和资源配置的重点优先区域。在机构设置上,鄞州区域的一级支行就有5家,是一级支行分布最多的区域,设有38家营业网点、54家自助银行,近期还启动将鄞州支行升格为二级分行,从而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在资金保障和金融服务上,近3年多来在鄞州的机构累计投放贷款超950亿元,为1万多家公司客户、200多万个人客户提供了包括存贷款、结算、理财、投行、现金管理等在内的全面金融服务。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的原则,根据国家、省、市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及鄞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在基础设施建设、功能性平台提升、实体经济发展、产业科技创新以及中小微企业培育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及银行的内部规章制度和信贷审批条件的前提下,工行宁波市分行进一步加大对鄞州区的融资支持力度,未来三年提供不少于5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

     

    工行宁波市分行与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同时,工行宁波市分行还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规模、网点和科技优势,不断扩展服务领域,在提供融资授信支持的基础上,积极提供投融资顾问、现金管理、票据业务、代发工资、电子银行、银行卡、企业年金及其他各类金融创新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协同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疫情防控期间,为防疫重点支持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提供专项贷款,加强与区域内中小微企业的对接,提高融资便利性,并落实相关政策要求给予相应的利率优惠,切实做到与企业同舟共济。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行宁波市分行与鄞州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