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百年伟业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主题摄影作品展评活动启事
    来源:   时间:2021/2/23 10:10:35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802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不懈奋斗。为更好地从艺术视角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全面展现党继续带领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充分反映宁波金融业以及社会经济发展的蓬勃生机,扎实推进宁波金融系统清廉文化建设,营造正风反腐浓厚氛围,中国金融工会宁波工作委员会、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宁波市金融摄影家协会决定联合举办“百年伟业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作品展评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突出庆祝建党百年,围绕“百年伟业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摄影艺术表现为题材,全方位展示展现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为党抒写、为党抒情、为党抒怀。

    二、组织单位

    (一)指导单位

    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宁波银保监局

    (二)举办单位

    中国金融工会宁波工作委员会

    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宁波市金融摄影家协会

    三、参评范围

    宁波金融系统所有爱好摄影的职工(包括离退休职工)、宁波市金融摄影家协会会员均可投稿。

    四、征集时间

    自发文之日起至2021年5月底前。

    五、作品要求

    (一)内容

    紧紧围绕“百年伟业路 启航新征程”,回顾党的光辉发展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开展拍摄“党建成果、金融新貌、清廉文化、乡风民俗、城市建设”等系列摄影创作活动,着重表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经济建设特别是宁波金融业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环境,展示党领导全国人民新时代再起航的高昂斗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旋律,有思想、有质量、有品位。

    (二)规格

    参评作品长边分辨率不低于2000像素,以电子版jpg格式报送,文件名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单位等信息。

    (三)版权

    作者应遵守《著作权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对投稿作品享有著作权,所有作品须为原创,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主办单位对展览作品具有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的权利。

    六、评选、展览安排

    组织有关评委对参评作品进行评选,本次展评活动设置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作品奖若干名,于2021年“七一”前后举办展览活动。

    获奖人员将有机会被推荐成为宁波市金融摄影家协会会员。

    七、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工会要高度重视此次展评活动,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宁波市金融摄影家协会会员、辖内职工踊跃参加。

    (二)请各单位于2021年5月30日前将本单位征集的作品集中报送宁波市金融摄影家协会相关联系人,不接受个人投稿。同时填写《摄影作品汇总表》,报送宁波金融工会邮箱。

    宁波市金融摄影家协会联系人:刘骏

    电  话:13566020569

    邮  箱:1220978751@qq.com

    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联系人:潘飞飞

    电  话:13905741133,89089802

    宁波金融工会联系人:郭晨啸

    电  话:87978109

    邮  箱:nbjrgh@163.com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百年伟业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主题摄影作品展评活动启事——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