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上海金融业联合会来我会考察调研
    来源:   时间:2021/7/16 14:18:31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842    

     

    7月15日,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秘书长屠友富一行来我会考察调研。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叶林富等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陪同参观了中国保险博物馆。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协会的组织架构、职能定位及主要工作,并就如何规范运作,实现协会可持续发展展开了深入讨论。随后,双方就如何发挥兄弟协会间的协同效应,助力长三角区域金融发展,稳步推进长三角金融业发展联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叶林富秘书长陪同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一行参观了位于江北区老外滩的中国保险博物馆,介绍了宁波在中国近现代保险业发展史上的重要地位,以及宁波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国家保险创新综合实验区的建设成果。

     

    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一行在中国保险博物馆参观

     

    屠友富秘书长表示,一直以来,宁波与上海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希望今后能与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增进合作,共同助力推动长三角金融业协同发展。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上海金融业联合会来我会考察调研——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