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持续开展金普月活动
    来源:兴业银行宁波分行   时间:2021/9/22 15:53:03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266    

    为持续做好金融宣传工作,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有序推进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一是网点宣传。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在各网点放置了“金普月”宣传海报及宣传折页,在网点LED滚动屏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网点大堂工作人员向厅堂客户发放折页和讲解金融知识,让客户更多地了解金融知识。并通过厅堂金融微沙龙活动,详细介绍金融产品、投资理财、银行卡安全等相关知识,引导客户通过合法渠道获取正规金融产品和服务,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提升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二是深入商户。活动开展期间,网点工作人员走进银泰等核心商圈,向商户及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折页,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互联网金融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引导商户及消费者明白消费、自觉远离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等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三是走进企业。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来到吉利梅山基地,为走出校园初入社会的企业员工普及金融知识,针对常见的非法金融活动,包括但不限于非法赌博、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等,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地进行风险提示,帮助企业员工了解和维护自身金融权益,提高防诈骗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公众金融知识知晓率。后续,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将持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高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全力消盲点、解难点、疏痛点,助力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让群众更好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美好生活需求。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持续开展金普月活动——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