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富佳实业过会,宁波本土券商甬兴证券斩获IPO第一单
    来源:甬派   时间:2021/9/24 11:03:55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303    

    昨日,证监会审核拟IPO企业,富佳实业、镇洋发展两家在宁波的企业双双通过。其中,富佳实业是宁波本土券商甬兴证券成立以来斩获的第一单。

    镇洋发展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12,318万股(含本数),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25%;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不低于4,106万股(含本数),公开发行的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股本总额的10%。

     

    图片来源:富佳实业官网

     

    宁波富佳实业此次IPO拟募资6亿元,用于年产500万台智能高效吸尘器家电生产建设项目、越南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智能家电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公司立志成为“全球高品质清洁小家电行业领跑者”,为现代化社会消费者“富裕生活,创造佳品”。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在清洁类小家电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发展,将吸尘器业务做精做强做大。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富佳实业过会,宁波本土券商甬兴证券斩获IPO第一单——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