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北仑农商行线上外币流贷为自贸区经济发展赋能
    来源:   时间:2021/9/24 11:04:58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334    

    文|王芳芳

     

    9月中旬,北仑农商行首笔线上外币流贷业务成功落地,标志着该行国际业务线上资产融资的成功运用,丰富了该行信贷业务种类,同时加快了该行数字化转型进度。

    自浙江自贸区宁波片区落户北仑以来,外贸企业经营形势良好,订单不断增加。鉴于新金融服务形势需要,北仑农商行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积极探索各类国际业务。受疫情影响,进口企业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流动资金压力持续增大。为缓解进口企业资金压力,有效解决其融资痛点,提升进口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北仑农商行创新推出线上外币流贷产品,提升业务办理便捷性和灵活性,加快企业资金周转。据悉,线上外币流贷业务实现了放款流程线上化,通过企业网银获得外币贷款,全面提高了金融服务效率。此外,该产品融资利率相对较低,适合广大进出口企业客户。

    线上外币流贷业务的成功办理,极大改善了客户体验,提升了客户对北仑农商行产品创新能力的认可度,同时也为该行外币类基础资产线上化业务的拓展积累了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后续该行加快数字化改革及开拓国际业务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仑农商行线上外币流贷为自贸区经济发展赋能——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