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市金融业联合会再邀沪上名医“家门口”坐诊 “三江金融健康行”服务越来越贴心
    来源:   时间:2023/11/26 17:08:39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40    

    “你好,我是于医生,可以跟我说说你的主要症状……”11月26日,在市金融业联合会视频连线大屏那头,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专家一边翻阅事先传输过去的病历资料,一边仔细地向前来问诊的张女士了解病情。这种与名医面对面实时答疑解惑,却不需要远途奔波、排队等号的问诊模式,得到了就诊者的一致点赞。

    据悉,11月18日至26日,利用4个周末的时间,市金融业联合会举办“沪上名医一对一(视频)专享问诊”暨第四届“三江金融健康行”系列活动,邀请了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华山医院等上海知名三甲医院10余名正高级专家远程视频问诊,全市金融系统相关单位200余人现场连线就诊。

    “我问诊的皮肤科王教授是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的主任医师,她的号很难挂的,没想到能在‘家门口’与名医面对面,没有扎堆的人群,没有漫长的等候,有的是医生的耐心诊断,‘一对一’私密的问诊服务,体验感满分!”前来视频就诊的李女士称。

    和李女士一样,此前为了给母亲看病,常常大老远赶去上海的陈先生昨天也第一时间来到现场,当发现连线的专家正是母亲在上海问诊的神经内科专家朱教授时激动不已。“太好了,我们正好拿着过往病例来,朱教授对我们的情况想必更加了解,这还真是‘专享’问诊呢!”陈先生表示。

    “三江金融健康行”系列活动是市金融业联合会面向全体会员单位着力打造的健康服务品牌。市金融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会是所有会员单位的“娘家人”,希望通过名医名家咨询医疗服务等活动,让所有从业人员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最佳的状态投身工作。

    据了解,在邀请名医在线问诊的基础上,今年,联合会配套推出了贴心的“问诊报告”服务,每一名问诊者都会在就诊当天收到来自名医详尽的诊疗方案及相关建议,对确有需要的,后续还将提供上海名医预约挂号、导医陪护等增值服务。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金融业联合会再邀沪上名医“家门口”坐诊 “三江金融健康行”服务越来越贴心——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