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市金融业联合会召开2023年度《宁波金融》通讯员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3/12/5 9:25:55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68    


    12月1日,市金融业联合会召开了2023年度《宁波金融》通讯员座谈会,来自各行业协会、银行、证券、保险等会员单位百余名通讯员参会,10名年度优秀通讯员、5名积极通讯员及10篇年度好新闻在会上获得表彰。  

     

    座谈会上,《宁波金融》编辑部就2023年度期刊的完成情况作了总结,并展望了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2023年,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精心指导下,在顾问单位、全体会员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在通讯员的共同努力下,《宁波金融》紧紧围绕“多跨协同”的大金融发展理念,及时反映宁波金融业助力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的工作成果,展示宁波金融业的创新氛围和良好形象,反映了宁波金融人的责任担当与精神风貌。接下去,《宁波金融》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办刊质量,大力宣传好宁波高标准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标杆区、金融改革赋能的先行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区、地方金融组织监管的样板区“四区”建设以及“产业争先提质工程”“重大项目融资攻坚工程”“金融创新深化工程”等金融攻坚“十大工程”。

    会上,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张哲等10名2023年度优秀通讯员、邮储银行宁波分行黄百惠等5名2023年度积极通讯员以及《浙商银行宁波分行加速助推宁波普惠小微发展》等10篇2023年度“金融助力高质量发展”好新闻获得者开展了经验分享及座谈交流。

     据介绍,《宁波金融》目前共有通讯员118人,这一支联系紧密、互动频繁的通讯员队伍已成为《宁波金融》办刊的中坚力量。

    最后,《宁波金融》主编魏明珠就“更强的自信”“更重的责任”“更高的要求”与在座通讯员进行交流,强调了期刊的目标,也对编辑部及全体通讯员提出了要求,强调通讯员要在经济金融实践中寻找选题、探寻问题、研究问题,让接地气的本土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实际工作。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金融业联合会召开2023年度《宁波金融》通讯员座谈会——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