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金融党建
  • 金融党建
    申万宏源证券宁波分公司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来源:申万宏源证券宁波分公司   时间:2023/12/8 15:16:32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00    

    近日,申万宏源证券宁波分公司党支部联合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党组织以“不忘初心瞻《宣言》、同温使命共担当”为主题,开展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1000多本《共产党宣言》的资深收藏家、浦发银行宁波分行肖成华担任讲解。

    从“初心第一站”主题展览开始,肖成华带领大家重温初心之光、再燃使命之感,深化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认识和行动。

     

    在《共产党宣言》主题展馆,肖成华带领大家参观了《宣言》多个版本的实物展,其中包含12个版本的中译本、上世纪40年代的博古译本和莫斯科译本、1896年法语版的《共产党宣言》、新中国成立初期的世界语版、1920年的陈望道译本、1964年出版的盲文版以及名人批注、往来信札等等。“在革命战争年代,收藏和传播《宣言》意味着要冒着巨大危险甚至生命的代价,每一个实物背后,都是一段感人的故事”“今天有幸看到这么多版本,其中不乏许多孤本、善本,真是荣幸之至、大开眼界”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

    在联建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党员代表就主题教育学习和参观感悟发言交流。作为总部都在上海的金融机构,双方领导还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就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要求、增强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推动高质量发展交流学习体会,就下一步深化党建联建和引领、强化优势互补、拓展合作交流、服务实体经济和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等提出工作设想和建议。







    本文在甬派“金融频道”同步发布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申万宏源证券宁波分公司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