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金融党建
  • 金融党建
    抢收+带货 北仑农商行党建联盟共富工坊行动助农御台风
    来源:北仑农商行   时间:2023/8/3 15:15:46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88    

    农户老郑受伤未愈,台风又要来了,棚里的5000斤葡萄可怎么办?近日,北仑农商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客户难处后,与白峰街道共富工坊共同发起了一场“抢收+带货”的公益助农活动。

    “我们目前所在的是位于白峰街道名阳农庄葡萄棚里,通过镜头我们可以看到葡萄都已成熟,台风快要来了,棚里还有大量的葡萄待售,请大家帮助推荐……”7月31日上午,共富工坊团队第一时间将直播间搬到了葡萄棚里,并组织“一米先锋”党员志愿者到棚里采摘。

    受超强台风“杜苏芮”影响,葡萄园的大棚已被吹得摇晃破漏,眼看台风“卡努”即将到来,志愿者们心也更急了,马上进入葡萄园,穿梭在成熟的葡萄架下忙着采摘、整理、搬运、打包,与台风赛跑、同天气“抢收成”。大棚的内的温度很高,大家的红马甲都湿透了,但没有一个人停下来休息……

    考虑到葡萄不易运输,除现场直播外,大家还通过朋友圈转发、助农团购群接龙等多种形式义卖,尽量减少这些葡萄在台风来临之前的损失。

    通过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和爱心接力,当天上午抢收的1500余斤葡萄很快被一抢而空。得知葡萄都及时采摘,而且还顺利出售,老郑激动不已。

    据了解,为完善一站式助农共富服务平台,解决农户销售难的“心病”,近年来,北仑农商行以党建联建为纽带,多方面拓宽农户销售渠道,助力农户搭乘“直通车”驶向“致富路”。

     






    本文在甬派“金融频道”同步发布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抢收+带货 北仑农商行党建联盟共富工坊行动助农御台风——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