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六十七:集思广益 加强联动 深入走访 第二届市金融顾问海曙区域组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时间:2024/1/2 10:03:51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118    

    2023年12月28日下午,第二届市金融顾问海曙区域组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海曙区域组组长、交通银行宁波海曙支行行长胡建静主持会议,海曙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智慧、市金融业联合会对外联络部部长陆孝素、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资本市场处付世昌等应邀出席。

    会上,海曙区域组组长胡建静对2023年度区域组金融顾问工作的主要成果、亮点特色进行总结汇报,并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他表示,2024年,区域组将积极走访,加大金融顾问服务的力度;多措并举,拓宽金融顾问服务的广度;互联互动,提升金融顾问服务的质效。金融顾问们轮流发言,分享经验体会,纷纷为明年工作建言献策。

    陆孝素部长对海曙区域组2023年工作作了简要点评,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调研走访企业,全方位、多维度为企业排忧解难;二是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金融顾问的服务质效;三是希望各位金融顾问踊跃向“宁波金融”微信公众号及甬派“金融频道”的“金融顾问有话说”栏目投稿,积极参与本土金融研究。

    张智慧副主任对海曙区域组下一阶段的金融顾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在创新金融服务课题上集思广益,加强金融顾问单位间的联动,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第二,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企业满意度;第三,要加强优势互补,积极分享优秀服务案例,共同推动金融顾问工作走实走深。

    付世昌表示,海曙区域组金融顾问要努力成为当地政府的“金融智囊”和企业的“保健医生”,多关注“市+区”优质企业名录,多方联动,做好资源整合,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本文在甬派“金融频道”同步发布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六十七:集思广益 加强联动 深入走访 第二届市金融顾问海曙区域组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