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联合会新闻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六十九:“暖企护航”有新招 第二届市金融顾问镇海区域组现场“问诊”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时间:2024/3/1 9:14:18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93    

    2月28日上午,镇海区行政服务中心二楼企业综合服务中心“暖企护航增值服务集市”展开一场别具一格的体验活动,第二届市金融顾问镇海区域组金融顾问徐衍修、熊竹、余毓在“专家面对面——市金融顾问专场问诊”服务点现场为前往企业排忧解难。

     

    据悉,“暖企护航增值服务集市”是镇海区“企航镇海——暖企护航提升行动”系列活动之一,以“集市”的形式,一方面可充分链接政务、社会资源,共同开展企业服务,精准满足企业发展需要,另一方面能有效吸引有需求的企业到场参与。

     

    作为集市活动之一,“专家面对面——市金融顾问专场问诊”是镇海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为镇海企业量身定制的服务方式。当日,参与“问诊”的企业主动讲述自身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并提出需求,也有企业询问上市相关问题。金融顾问们积极履行作为“政府金融智囊”“企业保健医生”的职责,仔细听取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其进行财务分析,提供业务咨询、政策辅导等增值化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企业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后续将与金融机构深入对接,切实解决发展中的具体问题。

    镇海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朱景宇则现场就企业提出的相关政策问题进行解答。朱景宇认为,企业主动表达自身诉求、金融服务专家团队现场把脉问诊的形式,让金融专家、金融机构和辖区企业达成高效互动,不仅及时解决了企业经营所遇难点堵点问题,也有效提升了金融服务质效。他表示,下一步,镇海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持续深化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市金融顾问镇海区域组也将继续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全力助推镇海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文在甬派“金融频道”同步发布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金融顾问工作推进系列报道”之六十九:“暖企护航”有新招 第二届市金融顾问镇海区域组现场“问诊”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