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养老金融特色网点正式揭牌
    来源:建行宁波市分行   时间:2024/3/29 15:53:59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39    

    3月28日,建行宁波市分行首家养老金融特色网点——建行奉化支行营业部正式揭牌。该行表示,将以此为标杆,瞄准养老金融专业银行,逐步打造一批养老金融特色网点,书写养老金融的新篇章。

     

    据悉,该网点将老年客群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本着为老年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人性化高品质服务的目标,着力提升老年客户的舒适感、安全感、幸福感。依托现有老年客群服务指引,网点优化服务流程,做好办卡、存折挂失、密码重置、到期转存等各类线下业务的办理和服务工作,实现老年客群无障碍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

    据了解,网点在叫号系统中增设了“老年客户”模块,在养老社保金发放高峰期时启动“老年优先窗口”。向老年客户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和反诈知识等,切实提升老年客户的服务体验。此外,网点针对性配备适老服务配套设施,如老花镜、医疗箱等,设置爱心窗口、AED急救设施、移动填单台,优先为有特殊服务需要的老年客户群体办理业务。对于因重症等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到网点的老年客户,网点结合实际情况为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积极配合客户不便之处,展现勇担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







    本文在甬派“金融频道”同步发布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养老金融特色网点正式揭牌——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