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农业发展银行宁波市分行9.4亿元农业科技贷款支持象山现代渔业养殖基地建设
    来源:农业发展银行宁波市分行   时间:2024/3/20 10:10:05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35    

    3月15日,农发行宁波市分行成功投放农业科技贷款2000万元,首贷支持象山县现代渔业养殖基地建设工程——北欧(中国)鲑鱼RAS陆基养殖(二期)项目建设。

    “鱼中至尊”大西洋鲑鱼,也就是俗称的三文鱼,肉质鲜美,深受国人喜爱,但由于其主产于挪威附近水域,繁琐的运输流程、高昂的保鲜成本让广大中国消费者难以快速尝到美味。作为浙江省“千项万亿”工程项目,象山县北欧(中国)鲑鱼RAS陆基养殖项目是宁波市近年引进的重大海洋生物产业中外合资项目,也是国内首个中外合资的北欧鲑鱼陆基养殖项目。

    据悉,为做好项目融资服务,农发行宁波市分行围绕宁波海洋区位优势,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2023年7月,该行赴项目现场进行工作调研,精准营销自身信贷产品,提倡工作创新,在服务宁波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确保全行信贷结构更加科学。

    该行表示,将围绕“建设海洋强市”的战略部署,切实发挥政策性金融支持海洋经济发展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宁波市海洋产业和新质生产力发展注入农业政策金融活水,在蓝色牧场奏响高质量发展“渔光曲”。

     

    图为农发行宁波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严松春一行赴项目现场进行工作调研





    本文在甬派“金融频道”同步发布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农业发展银行宁波市分行9.4亿元农业科技贷款支持象山现代渔业养殖基地建设——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