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成功为象山县东部海岸带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项目贷款16.5亿元
    来源: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   时间:2024/3/20 10:09:45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21    

    近日,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成功投放贷款16.5亿元,用于宁波市象山县东部海岸带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项目。该笔贷款的落地,是该行全面推进宁波乡村振兴的生动缩影,也是助力提升宁波市象山县发展能级、优化城市空间布局的生动实践。

    宁波市是全国第一个开展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的城市。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紧紧围绕宁波市政府关于扎实推进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要求,积极为宁波形成全国领先、具有宁波辨识度的国土空间治理现代化标志性成果提供金融之力。在了解融资需求后,该行迅速跟进项目进程,多次优化融资服务方案,推动项目贷款高效落地,稳妥推进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先行先试,3个月内成功实现该笔贷款投放。

    据悉,该项目涉及的后洋、高俞、夏家三个村庄位于象山县社会发展的核心区域,本次贷款将用于推进搬迁撤并类村庄和零星农居点集聚,助力提升农村节约集约用地水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整合象山县土地资源,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生活品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好地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本文在甬派“金融频道”同步发布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成功为象山县东部海岸带全域国土空间综合整治项目贷款16.5亿元——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