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英大财险宁波分公司首单电力服务供应商代运维职业责任险落地
    来源:英大财险宁波分公司   时间:2024/3/28 9:24:10   编辑: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   浏览次数:32    

    日前,英大财险宁波分公司落地首单代运维职业责任险,标志着该公司的普惠金融工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据悉,随着宁波市服务产业的迅猛发展,分工进一步细化,服务专业化程度不断提高,眼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部分非常规性工作内容外包给了对应的专业服务供应商,如企业自有的设备检修、维保等,而服务供应商在承接此类工作时,面临一定的责任风险,如在服务过程中造成委托企业的设备、其他财产损失或人员意外等,给服务供应商的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带来了较大的不确定性。

    英大财险宁波分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宁波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号召,走进企业开展“大调研大解题”活动,调研队伍走访对接了多家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在走访过程中,其电力外施服务供应商客户——宁波晨江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提出了需求,表示在为其他企业和学校承接电力设备运维服务的过程中,容易产生责任纠纷,险企是否能为其规避或减少风险损失,以保障其专业服务发展。分公司随即从其代运维工作内容、维护设备范围、工作流程及人员管理等多方面入手,对其在设备代维工作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分析评估,提供投保代运维职业责任险的可行性报告获得认可,并于本月完成了保单签单落地,及时为企业送上了累计2100万元的风险保障。

     

    英大财险宁波分公司表示,将继续结合自身经营特点,持续拜访对接相关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保险服务方案,“点对点”满足服务需求,不断提升普惠金融工作成效。






    本文在甬派“金融频道”同步发布



    】【打印】【关闭】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大财险宁波分公司首单电力服务供应商代运维职业责任险落地——宁波市金融业联合会